流年

© 流年 | Powered by LOFTER
标签: WD2016
 
 

这场比赛,未开始我便输了

看到你的美
高跟和白色的连衣裙
高挑的睫毛
微红的淡妆
一切都那么的美好
一举一动恨不得把每一秒都记载下来
我却不敢说出口
怕你说我肤浅
怕就这么把你再次吓跑
但在我眼中
你就是如同闪光一般的存在
你的每个呼吸就像飓风一般在我心中扫过
我甚至不敢和你多说一句话
怕的是你一开口的拒绝
每一次和你对话
都害怕下一秒就把你推开
我怕得不到你的爱
就连龙哥坐在你身旁
我也觉得嫉妒
怕你冷了
却不敢多言
只能装做不经意的说
把空调关了也无所谓

离场那一刻
怕你拒绝我的同行
如此的小心翼翼
眼里都是对你的着迷
甚至快要忘记了自己的存在

昨天我是嫉妒了
你显得如此的高兴
如此的光彩动人
甚至连眼睛都如此愉快
我却不能与你同在
爱令人变得小心眼
甚至无法容纳任何单身的男人去靠近
即使明知道那是你的权利
即使无比希望你满天欢笑
多希望 与你有一秒的专属剧情
无关任何人

原来
这场比赛
还没开始我就输了

评论